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曝光台

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时间:2021-09-17
来源:廉洁自贡
点击:
分享:      

1.荣县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县长郝功德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9年和2020年春节前后,郝功德后先后5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并收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3.3万元、高档白酒6瓶。郝功德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7月,郝功德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大安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杨运才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问题。2020年端午节、中秋节前,杨运才先后2次收受与本单位存在业务往来的某公司负责人所送高档白酒等礼品,折价0.9万元。2021年9月,杨运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自流井区文化馆原馆长王世泽借外出培训之机违规公款旅游问题。2015年10月25日至11月1日,王世泽到上海参加全市文化系统青年干部培训,期间邀请一同参训的原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某科室负责人(已另案处理)乘坐游船观赏上海外滩夜景,并未经批准私自前往南京游玩。培训结束统一返回成都后,王世泽擅自在成都逗留1天才返回自贡。事后,王世泽将产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共计2242元在单位报销。王世泽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21年6月,王世泽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撤职处分,降低四个岗位等级。

4.富顺县永年中学原党委书记、校长聂晓枫等人违规接受宴请、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9年下半年,永年中学原校长聂晓枫、原副校长包世香、原副校长王平等人多次违规接受四川某艺术培训机构代理人宴请。2019年至2020年,永年中学通过向学生多收资料费和收受多家校外艺术培训机构招生返点费方式违规收取费用共计53万余元,并违规以各种补助名义发放给该校教职工。聂晓枫、包世香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20年12月,王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021年2月,聂晓枫、包世香均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撤职处分,降低二个岗位等级。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