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区人社局“三个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8-04-16
来源:沿滩区人社局
点击:
分享:      

近日,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巡视利剑》警示教育片第四集,再次深入传达学习区纪委在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为沿滩追赶跨越变貌升位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报告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干部职工要结合《巡视利剑》教育片深刻内涵和区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实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十一项规定和区委区政府九项规定相关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守规矩、讲政治、严纪律,切实从三个方面加强作风转变:一是坚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正确认识岗位职责与公权力,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加大对容易滋生腐败的违规参保、少缴保费等环节的监督力度,时刻挺纪在前,严守政治生命线,巩固清风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坚持抓早抓小不松懈。各级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巡视巡察工作,对照巡察过程中反映出的问题和我局“边巡边改”整改方案要求,强化对共性问题、倾向性问题的综合分析和专项治理,积极主动落实整改,及时向巡察组及相关部门汇报整改情况,以巡察工作为契机在系统内部开展全面大体检。三是坚持合力推进业务工作再创佳绩。全体干部职工要携手并进,以“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体系”为工作统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将人社工作放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大局中来思考谋划,对标先进找出差距,同舟共济奋力推进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