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特邀监察员、社会满意度第三方调查员对
沿滩区国税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建议

时间:2018-04-26
来源:沿滩区国税局
点击:
分享:      

为了拓宽监督渠道,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优化国税机关工作作风和国税人员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和工作水平,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近日,沿滩区国税局召开特邀监察员、社会满意度第三方调查员座谈会,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13名特邀监察员和13名社会满意度第三方调查员参加会议。

 

 

区国税局还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组织税收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谋划。参会的特邀监察员、社会满意度第三方调查员对区国税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社会各界对区国税局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依法行政、干部廉洁等方面感到满意,希望能保持优良传统,再上新台阶。二是加强政策宣传辅导,尤其是对房地产、建筑安装企业的政策辅导。三是进一步加强与各部门、各乡镇之间的联系,共同营造廉洁高效、服务一流的地区营商环境。

 

 

此次座谈会,有效促进了特邀监察员和社会满意度第三方调查员监督作用的发挥,充分展示了区国税局主动要求监督的决心和敢于被监督的信心。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