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沿滩区政务中心召开强化作风建设工作会

时间:2018-05-15
来源:区政务中心
点击:
分享:      

近日,沿滩区政务中心召开强化作风建设工作会,窗口服务人员及中心干部共26人参加。

会上,政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吕泽余再次传达学习我区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并结合政务中心工作实际向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自我规范约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自觉接受省委巡视组的监督。二是要持续整治“四风”以及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发挥大厅巡查和视频监控作用,强化执纪监督,进一步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三是要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的监督检查,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作风建设进一步好转,切实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促进窗口服务人员精气神持续提振,营造风清气正、热情周到的政务服务环境。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