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举一反三 对标整改
——兴隆镇召开《盐都问政》曝光问题整改部署会

时间:2018-08-27
来源:兴隆镇纪委
点击:
分享:      

    8月24日下午,兴隆镇召开《盐都问政》曝光问题整改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和村(社区)支书、主任共计50余人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长菊主持。

    会上,镇长林立通报了《盐都问政》第22期节目曝光的问题,重点对节目中曝光的兴隆镇危房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通报,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意见。最后,镇党委书记陈长菊就下一步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责任落实到位。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务必要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切实端正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同时要加强涉农事务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确保各自工作职责落实到位。二要举一反三,对标整改到位。重点对照《盐都问政》节目中曝光出来的危房改造中存在的问题,立即开展全面自查整改;同时,对照曝光的其他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对标整改。整改工作由党政主要领导牵头,各分管领导负责,相关责任部门具体落实,立即开展全面自查整改,确保对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严明纪律,问责处置到位。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对涉嫌违规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严格依纪依规问责处置到位。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