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兴隆镇召开2019年作风建设会

时间:2019-02-02
来源:
点击:
分享:      

“大家一定要对照警示片里通报的现象,认真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不正确的工作态度,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向懒政怠政者“亮剑”》后,兴隆镇党委书记陈长菊语重心长地向全体镇村干部讲到。

2019年1月24日,兴隆镇召开2019年作风建设会,全体镇村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就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方面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热情服务群众、自查自纠细化整改措施、强化监督检查”的要求。

“看了警示教育片后,我深受触动。片子里反映的干部所犯的错误,也是我们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会认真履行好自身的工作职责,以更加积极务实的作风为困难群众服好务。”兴隆镇民政办工作人员陈俊说到。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