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沿滩区法院:节后收心先上“廉政课”

时间:2019-02-11
来源:沿滩区法院
点击:
分享:      

“我是人民法院干警,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2月11日上午,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沿滩区法院举行廉政宣誓仪式,全院干警在党组成员、副院长舒世金的领誓下,精神抖擞,肃然站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为不断增强干警的廉政意识、工作使命感与责任感,沿滩区法院将廉政教育融入经常,坚持每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举行廉政宣誓仪式,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干警要牢记誓词,从严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在抓好法院业务工作的同时,更要重视纪律作风建设,洁身自好,慎始慎终。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廉政宣誓活动,大家思想受到触动、心灵受到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恪守职业道德,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