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沿滩区残联召开全区残联系统作风整顿工作会

时间:2019-04-11
来源:
点击:
分享:      

2019年4月9日,区残联以做好2019年清明、“五一”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为契机,组织召开全区残联系统工作作风整顿会议,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镇残联专委和部分村(社区)残协联络员参加。

会上,再次集中学习了全区正风肃纪有关文件精神和区残联《残疾人专职委员管理办法(试行)》,通报了区内一名残疾专委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组织当事人在会上公开检讨。

区残联理事长胡学荣就残联系统如何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树立好风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再次动员,再次认识,再次提高。全区残联系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会议要求,做到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二是对照标杆,认真梳理,举一反三。通过与优秀、先进代表对比,深入查找不足;通过对反面事例思考,深挖自身隐患,认真仔细梳理,无则加勉有则改之。三是强化管理,交叉检查,明察暗访。区残联将持续加强对残疾人事业工作者的管理,完善区残联日常检查、明察暗访和乡镇残联间交叉检查制度与机制。四是严肃问责,系统治理,树新形象。对违反工作纪律的,严格按照《残疾人专职委员管理办法(试行》,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决不手软。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形成系统治理,以工作作风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全区残联系统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树立新时代残联系统的新形象。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