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区公安分局召开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7-05-27
来源:
点击:
分享:      

近日,区公安分局召开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曾德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分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曾德平同志认真剖析了队伍中存在的表率示范作用不强、监督执纪不力、执行落实差、规矩法纪意识淡薄、基本职业素养缺失等问题;就确保队伍风清气正,营造良好警营生态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狠抓学习教育,着力解决重视不够、认识不足的问题。要加强教育,强化思想引领,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理念,深刻汲取身边“血淋淋”教训,守住底线、不碰“红线”,防止问题发生。二要突出引领示范,监督管理务必从严。局、所各级负责人要大胆管理,用制度管人、按规章办事,带头干事、做出示范,尤其是在遵章守纪上要叫响“向我看齐”起好表率。三要突出问题整改,督导检查要敢于较真。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值班局领导要进行视频、实地督查,政工、纪检等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每月至少开展四次督查;大家要正确对待督查,端正态度、积极配合、正视不足、立查立改。四要出真招实招,坚决逗硬考核问责。充分运用绩效考核手段,加大奖惩力度,在分清责任的基础上将局领导、中层干部、民警捆绑考核;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绝不姑息迁就。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