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区公安分局整顿户政队伍纪律作风

时间:2014-03-24
来源:
点击:
分享:      

近日,沿滩公安分局组织治安大队和各派出所负责人及户籍民警召开了户政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部署暨教育培训会。

该局就如何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户政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治安大队以规范户籍业务办理流程、正确执行户籍政策等为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对户政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提出要求。同时提出了实行户籍业务户籍员、派出所所长连带责任制。在整顿期间,分局将组织多个检查组进行督导,适时进行通报,确保整顿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郭林)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