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王井镇“三优化”扎实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时间:2014-03-25
来源:
点击:
分享:      

一是优化组织构架,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注重农村、非公党员的培养发展,加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力度,配备党建工作指导员,力争新建非公党支部1个,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

二是优化制度体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制度建设,从工作、管理、考核三大类规范制度体系,严格执行“四议两公开一监督”、“三会一课”等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继续深化党内关爱机制建设。

三是优化学习培训,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扎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严管理“一把手”,大力开展村(社区)“两委”干部任职培训,推行竞争上岗,注重在项目一线、群众工作中跟踪考察识别干部、培养锻炼干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

(来源:王井镇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