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九洪乡“三个强化”加强干部监督管理

时间:2015-04-14
来源:
点击:
分享:      

一是强化警示教育。每周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廉政微电影、发放廉政教育警示读本,从正反两方面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同时撰写观后感、读后感,让干部职工能够时刻紧绷廉政、勤政这根弦。截止目前,已组织观看了11部微电影,机关干部的廉政意识得到不断增强。

二是强化制度约束。修订和完善了包括学习制度、议事制度、首问负责制和办事承诺制度、工作生活制度、考勤制度等12项制度在内的《九洪乡机关管理制度》,加强了以制度管人、管事、管钱的管理机制,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三是强化日常监督。建立《九洪乡纪检监察监督情况台账》,分发给各部门、各单位,每天将干部职工个人情况进行登记记录,并由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每月第一个工作日交乡纪检监察室备案,通过这项措施,使纪检监察室了解干部职工每天工作动态,有针对性的对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同志进行提醒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来源:九洪乡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