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沿滩区法院整顿机关作风挺进“新时代”

时间:2017-11-24
来源:沿滩区法院
点击:
分享:      

       今年以来,沿滩区法院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院上下呈现出新气象。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及时召开党组会,统一思想认识,研究部署实施监督的措施,要求各部门认真结合办案工作,严肃整顿纪律作风问题,始终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面貌不改变不放过。

       二是夯实学习教育。坚持院庭长带头学,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反腐倡廉的系列论述和相关廉政规定,增强干警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注重日常廉政引导,不定期向干警发送廉政短信,组织干警观看廉政教育片等,营造人心思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三是强化巡查监督。将作风整顿行动与审务督察紧密结合,加强对院机关及各法庭审判执行、工作作风等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处理。

       四是建立长效机制。注重各部门配合协作,不断完善定期督查工作机制、不定期暗访督察机制、审务督察记录制度,明确督察工作重点和措施,形成督察督办长效机制,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工作考评、评优评先、职级晋升等挂钩,确保纪律作风考核不流于形式。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