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沿滩区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9-06-02
来源:沿滩区纪委监委
点击:
分享:      

6月1日,沿滩区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江西省纪检监察干部井冈山培训中心正式开班。培训中心主任刘繁梅,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夏雨,全体学员共计46人参加开班仪式。

刘繁梅同志在致辞中,对沿滩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井冈山及井冈山精神,希望全体学员带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伟大意义”等4个“思考”来学习。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夏雨作了开班讲话,向培训中心领导和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切实强化理论武装。要主动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按照“以案促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这片红色沃土认真学习井冈山革命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筑牢政治根基。二是学思践悟,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要通过集中学习、现场观摩和研讨交流,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做到熟知精通、熟练运用,努力成为纪法皆通的“专才”。三是学用结合,突出培训成果转化。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树木”与“森林”的关系,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探索创新、攻坚破难,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