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传承红色基因 提升履职能力

时间:2019-06-05
来源:沿滩区纪委监委
点击:
分享:      

6月3日晚,沿滩区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在学习期间召开讨论座谈会,全体学员重点围绕教学内容和工作实际,通过讨论碰撞出新的火花,努力提高思想水平、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昭君表示:本次培训所学所看所听感受很深、触动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紧加力学习各项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工作技巧,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要通过学习纪律处分条例,深感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应对标廉洁正负面清单,树立高线,守住底线。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项巧曌说:井冈山是革命的圣地,踏入这片红色土地,能够深刻感受到井冈山精神,是共产党人的一种情怀。此次培训结合了新时期新时代新要求,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这种精神带回去,充分运用到工作岗位中,鼓励自己、激励自己,用实实在在的工作表现发扬和传承革命精神。

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姚仲科表示: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了井冈山精神,与当前启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契合,作为党员干部重点就是要做好“理想信念”这篇文章,强化理论学习,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把具体工作作为井冈山精神的落脚点和归宿点,干好沿滩事、做好沿滩人。

九洪乡纪委书记姚艳说:本次培训的课程专业性、实用性强,为更好解决乡镇疑难杂症提供了方法和技巧。我们要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重整行装、继续前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最后,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夏雨同志就如何学以致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党忠诚。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中央、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牵引,开展好自身工作。二是要干净做事。要深刻明白“严管就是厚爱”的本质内涵,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内部监督,刀刃向内,维护纯净的政治生态环境。三是要勇于担当。始终明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的深刻含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贪治腐,为沿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