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沿滩区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19-06-06
来源:沿滩区纪委监委
点击:
分享:      

6月6日,为期一周的沿滩区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江西省纪检监察干部井冈山培训中心副主任尹健,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夏雨和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尹健同志对培训班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沿滩纪检监察干部展现出的风貌形象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沿滩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夏雨代表区纪委监委向培训中心领导和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并指出“为学之实,固在践履。”一是铭记革命历史,弘扬红色精神。切实做好中国红色精神的歌颂者、传播者和实践者,把井冈山精神带到今后工作中去,以强烈的斗争精神和担当精神,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坚持不忘初心,时刻砥砺前行。自觉以先辈先烈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靠拢,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锤炼党性。时刻看清“红线”,时刻守住“底线”,坚决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三是谨记历史使命,忠实履职担当。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