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高层声音

王怀臣在省统计局调研时强调:以社会评价推动全省反腐倡廉建设

时间:2014-06-25
来源:
点击:
分享:      


6月1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怀臣到省统计局调研指导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王怀臣强调,开展社会评价工作,对于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地把社会评价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举措。

王怀臣在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现场观摩了电话访问工作,与省统计局、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和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情况汇报。

王怀臣指出,社会评价是中央和省委在反腐倡廉建设中采取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完善评价内容,建立综合分析数据库,拓展测评覆盖面,加大宣传力度,让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了解、关注和支持社会评价工作。要坚持开拓创新,努力把社会评价工作打造成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响亮品牌。

王怀臣强调,要强化监督检查,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公信力。各地各部门非常看重、关注两项测评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出不得半点差错。省统计局要加强领导,健全内控机制和制度,确保测评结果的真实性和可靠性。省纪委派驻统计局纪检组承担测评过程的日常监督工作,要完善监督检查机制,确保两项工作不出问题。要探索测评结果公开的范围和方式,扩大群众知情权和监督权。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