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高层声音

王怀臣在成都宣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时强调: 落实两个责任关键看行动根本在担当

时间:2014-06-25
来源:
点击:
分享:      

按照省委要求,受省委书记王东明委托,6月1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怀臣到成都市宣讲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律监督责任的意见(试行)》。王怀臣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发展。

王怀臣就落实“两个责任”约谈了成都市委、市政府、市纪委主要领导同志,召开会议宣讲解读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部署要求,面对面推动“两个责任”落实。

王怀臣强调,落实“两个责任”,关键看行动,根本在担当。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意见》要求,准确把握党委主体责任的基本内涵与具体要求,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旗帜鲜明反对腐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持之以恒推进“三转”,将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作为当前的一项主责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两个责任”落实。

会后,成都市、县(市、区)党委和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级签订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承诺书。

按照省委要求,近期省纪委已安排副书记带队,分赴21个市(州),就如何落实两个责任,深入基层,面对面向主体责任人和监督责任人进行宣讲,期间将约谈市州党政主要领导和纪委书记,传导责任和压力,进一步增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自觉性、主动性。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参加约谈和会议。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