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高层声音

王雁飞在自贡眉山调研时强调:夯实“两个责任” 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时间:2016-03-24
来源:
点击:
分享:      


3月15至1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在自贡、眉山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时强调,各级党委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夯实“两个责任”, 将各项监督机制落到实处,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王雁飞先后深入自贡市富顺县中石镇、自流井区纪委、沿滩区龙湖远达社区、四川华西能源公司,眉山市中国泡菜博物馆、东坡区纪委、三苏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市党务政务服务中心、岷东新区和彭山区观音镇果园村等地,详细了解当地重点产业、特色农业园区发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调研中,王雁飞对富顺县扩权强镇下放审批权限、为群众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和中石镇解决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问题的防治机制,眉山市党务政务服务中心党建工作有形化、行权服务规范化、公共服务便捷化的做法给予肯定。


王雁飞指出,各级党委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和工作方法,教育引导各级干部既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又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纪检监察机关要去神秘化、去机关化,积极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要求,以有担当的“精气神”,发挥好监督作用,切实解决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保障群众的切身利益不受侵害;要与时俱进,创新监督执纪方式,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促使经济社会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同步推进。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