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高层声音

王岐山会见柬埔寨国务大臣兼反腐败委员会主席翁仁典

时间:2016-06-22
来源:
点击:
分享:      

6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柬埔寨国务大臣兼反腐败委员会主席翁仁典。(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20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柬埔寨国务大臣兼反腐败委员会主席翁仁典。

王岐山指出,中柬关系建立在高度互信、相互支持基础上,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执政党的承诺就是人民群众的期盼,承诺高期盼更高。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于加强党的建设。我们清醒地认识到面临的风险挑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巩固不敢腐的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向高标准努力,严守纪律底线,实现标本兼治,巩固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翁仁典表示,柬方重视与中方深化交流合作,不断充实柬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内涵。

同日上午,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同翁仁典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两国反腐败合作交换了意见。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