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黄市镇:鼓励机关干部到基层接“地气”

时间:2014-03-31
来源:
点击:
分享:      

  今年以来,为充分发挥乡镇干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沿滩区黄市镇积极鼓励镇机关干部到基层任职锻炼,并切实加强管理和考核,在全区率先对下派干部实行“诫勉”和“召回”制度,下派干部们纷纷带着真情、充满激情、满怀热情服务群众,积极为基层谋好事、办实事,受到各界好评。

“我们主要是想更好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鼓励更多的干部转作风、办实事、推发展。”据黄市镇党委负责人介绍,为了把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推向广泛深入,镇里在积极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大走访、大调研、大宣传”和 “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的同时更注重探索和创新转变干部作风工作机制,着力通过下派任职提升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使他们个个成为党和政府政策的宣传员和为民谋利的办事员。目前,全镇已抽调6名热爱农村和熟悉基层工作的镇机关干部到村“两委”和社区担任实职,并视其工作绩效给予奖励,对不力的进行诫勉和召回,为下派干部们既增加了压力又添了动力。

(龚杰 特约记者 陈启平)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