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富全镇:村干部集中办公“零距离”服务

时间:2014-04-02
来源:
点击:
分享:      

“今天开始到政府办事,镇里和村里的干部都在,办事就是方便多了,过去来回要跑几趟的事现在几分钟就给我解决了,真是赶场、办事两不误!”一位大妈拿着刚盖好章的证明高兴地说。

  为切实解决农村群众普遍反映的村干部“人难找”、“事难办”的问题,富全镇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积极做到边查边改,从4月1日开始,正式推行村(社区)干部逢场天集中办公制度。要求逢场天(周末和节假日除外)为村(社区)干部集中办公日,各村(社区)至少要有一名干部在集中办公点负责接待办事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受理信访和办理其他事项,通过这种贴心便民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使得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和谐。

(来源:富全镇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