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沿滩区残联“四举措”打造残疾人“量体裁衣式服务”平台

时间:2018-09-30
来源:沿滩区残联
点击:
分享:      

深入分析议。每月召开全区“量服”精准分析会1次、业务培训会1次、座谈会1次,通过汇总问题、分析原因、讨论解决方法、分享经验来找差距、补短板、促完善。

集中录入改。每周有计划地组织全区残疾人专委轮流到区残联集中录入不少于1000条信息,遇平台录入问题可点对点咨询,面对面教学,手把手解决,切实发挥老手带新手的作用。

明确任务数。进一步明确区残联领导班子、工作人员、乡镇、村残疾人工作者的网上、电话、现场督察任务数。区残联领导班子、干部职工每人每月督查总数不少于125户,其中电话和现场督察不少于20%。乡镇、村残疾人工作者每人每月督察任务数不少于80户,其中80%为现场和电话督察。

多元督查促。区残联组织成立专项督查小组,主要通过网上、电话、现场以及交叉检查等方式,对全区残疾人的需求与落实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促进全区持证残疾人服务率达到98%以上,普惠政策落实率达到95%以上。

通过以上四举措,切实提高了综合绩效,彻底改变了垫底的局面,目前排名全市第一。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