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鞠波到沿滩区调研正风肃纪工作

时间:2014-05-16
来源:沿滩纪委
点击:
分享:      

  5月16日上午,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鞠波率省正风肃纪监督检查组莅临沿滩区调研正风肃纪工作,监督检查组实地走访查看了王井镇党务政务公开、镇便民服务工作及村干部集中办公服务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沿滩区委、王井镇党委正风肃纪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区、镇正风肃纪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进一步开展好正风肃纪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狠抓落实。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多层次、全方位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正风肃纪工作抓好抓落实,要“有作为”、“勤作为”,切忌流于形式。二是要分类实施。按照省市相关要求,抓好沿滩区“9+3”方案的具体实施,特别是要结合各单位实际,对正风肃纪问题现象开展分级查找、分类整理,高标准、严要求,“对症下药”,限时整改。三是要解决问题。要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实实在在、全面到位地解决存在的问题,将实事办妥、难事办好,杜绝在解决问题过程中产生“新的形式主义”、滋生新的更多问题,要经得住实践的检验。四是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工作在沿滩区有了好的开始,要继续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线,把正风肃纪纳入长效机制、作为常态工作抓实抓好,不拘形式查摆问题,敢于碰硬狠抓典型,以强劲有力的措施力推进正风肃纪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清,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长毛碧,市纪委副书记曹友良,沿滩区委副书记王朝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刘忠明陪同调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