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沿滩区纪委牵头督查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4-08-11
来源:
点击:
分享:      

为推动全区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有序深入开展,8月7日,区纪委牵头组织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及廉政文化“八进”牵头单位,采取听汇报、参观现场等方式,对廉政文化“八进”及进公交、进商家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工商局、和平村、九洪小学、仙市镇卫生院、板仓社区等9个单位进行了参观督查。督查中发现,绝大多数单位正在有条不紊地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取得了初步的成效,但部分单位认识不到位,推进措施不多,个别牵头单位也未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制约了廉政文化建设的推动力度和效果。

督查结束后,廉政文化“八进”牵头单位对牵头领域廉政文化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督查情况,查摆问题,提出了下步举措。最后,区纪委副书记胡学荣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是认真总结,查漏补缺;三是树立点位,点面结合;四是倒排工期,整体推进。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