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沿滩区召开正风肃纪“9+3”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4-08-19
来源:
点击:
分享:      

8月15日下午,沿滩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9+3”专题工作会,会议通报了正风肃纪“9+3”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刘忠明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

沿滩区把正风肃纪“9+3”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聚焦“四风”不散光,严查立改不放松,强化领导,周密安排,组织有力,履责到位;盯牢抓住“9+3”问题,协调联动,强化监督,坚持督查和查处动真碰硬,形成了强力震慑,整治“四风”突出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塑造典型,示范带动,突出建章立制,全区正风肃纪工作推进有力、进展有序。

刘忠明书记对正风肃纪“9+3”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着力增强认识。各“9+3”牵头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正风肃纪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问题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完成“9+3”各项整治任务。二是要切实履行职责。各牵头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正风肃纪主体责任,要按照“9+3”突出问题整治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倒排任务工期,有序推进、探索创新,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区正风肃纪办公室要组织力量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监督检查,主动发现问题,及时问责查办,把监督检查和查处通报作为推动正风肃纪工作的重要手段。四是要构建长效机制。要着力建章立制,重点建立完善“三公”经费、公车使用管理、工作纪律、联系服务群众等制度,为正风肃纪提供坚强保障。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