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沿滩区纪委监察局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8-05
来源:
点击:
分享:      

8月4日,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刘忠明主持会议,区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刘德华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

会上,刘忠明同志通报了区纪委监察局前期活动开展的主要情况,代表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对照习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深入查找剖析了委局领导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委相关规定方面的情况以及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原因,明确了整改举措。班子成员对照在班子对照检查中反映出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认领。随后,班子成员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出了工作存在的差距,挖出了思想上和作风上的根源,并本着出以公心、实事求是、态度诚恳的原则开展相互批评。

区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刘德华同志指出:区纪委监察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扎实、推进有力,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丑亮短,原因剖析全面深刻、深入灵魂,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方向明确。她希望区纪委监察局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委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查找解决“四风”问题贯穿始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用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最后,刘忠明同志表示,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将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的突出问题,认真落实“三严三实”相关要求,强化问题整改,深化“三项建设”,打造过硬班子和队伍;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活动开展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工作,用维护群众利益的实际成效来检验活动成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来源:区纪委办公室)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