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沿滩区纪委监察局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4-08-22
来源:
点击:
分享:      

8月21日下午,沿滩区纪委监察局机关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机关支部书记胡学荣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带头开展全体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并表态。每位同志在查摆剖析的基础上明确了自己的整改方向和措施,收到了良好效果。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忠明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客观公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要求支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认真践行好“三严三实,持之以恒转变作风”,以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