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践行群众路线 市区乡纪委联合接访

时间:2014-04-25
来源:
点击:
分享:      

为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4月22日,市纪委常委刘崇君、黄永怀,信访室主任曾秀来到沿滩区仙市镇,开展市、区、乡三级纪委联合接访活动。

活动首次邀请了未在纪检监察职位上工作的12名区纪委委员参与接访。结合区纪委“片组+巡查”制度,整合教育、卫生、农牧林业和民政、计生等民生部门纪检力量,在区内分四个片组深入四个乡镇开展。接受群众有关强农惠农、民生、计生等方面的政策咨询,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和情况反映。

活动现场,各单位共发放资料1120余份,接待群众290余人次,现场政策咨询277人次,现场答复277人次,受理信访15件。

 

(来源:区纪委信访室)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