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清到沿滩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4-05-07
来源:
点击:
分享:      

 5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清到沿滩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李清书记在市委常委、沿滩区委书记刘笑禹、区长邹天才等领导陪同下,走进沿滩工业集中区众信燃气、双源石化等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在区纪委监察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在听取了沿滩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清书记对沿滩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沿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坚持从源头上防治腐败,依靠严密的制度、严格的管理,运用有效地方法,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把沿滩党风廉政建设做得更好。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职能,抓好责任分解、检查考核和责任追究,确保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要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通过加快发展、转变作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等具体有效措施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扎实开展好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敢于碰硬,抓典型,以强劲的措施力促正风肃纪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好纪检体制机制改革的准备工作,按照“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围绕中心,聚焦主责主业,切实为沿滩改革发展更好的服务。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