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市纪委副书记曹友良一行到沿滩区调研正风肃纪和社会评价工作

时间:2014-05-07
来源:
点击:
分享:      

5月6日,市纪委副书记曹友良、市纪委常委刘崇君、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丁晓兵一行到王井镇,就正风肃纪和社会评价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忠明、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林强贵陪同调研。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忠明、王井镇党委书记黄远明就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专题汇报。调研组对我区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有效抓好正风肃纪工作。正风肃纪工作作为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鲜明特色和工作亮点,各级党委政府、纪委要高度重视,成立机构,落实专人,坚强有力的将正风肃纪工作抓好抓扎实。二是建章立制,重点抓好梳理学习执行制度、具体配套细化制度、查漏补缺建立完善制度三个方面,规范制度建设并严格执行到位。三是加强监督检查,集中对12方面的重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和监督检查,确保工作不走过场,“真重视”、“真行动”、“真见效”,不断提高群众满意率,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来源: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王井镇纪委)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