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沿滩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5
来源:
点击:
分享:      

1932年初到1934年秋,中国共产党在中央苏区开展了第一次大规模的反腐倡廉运动......”自贡市廉政教育中心讲解员正在讲解反腐败斗争历史。

527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委机关支部党员干部赴自贡市廉政教育中心、永安镇乐祠接受红色文化和廉洁文化教育。

在自贡市廉政教育中心,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增强精神之“钙”、绷紧法纪之“弦”、警醒前车之“鉴”、筑牢自律之“堤”、走好廉洁之“路”五个主题内容展厅,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史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得到警醒。参观完展厅后,全体党员举起右臂,面对鲜红的党旗,心潮澎湃,重温入党誓词。

            IMG_20210528_163739

参观完自贡市廉政教育中心,全体党员来到永安镇乐祠参观学习,聆听革命故事,感受红色历史,接受思想洗礼。

            IMG_20210527_162356

最后,在永安镇鳌头铺社区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励担当”党史故事分享会。与会同志踊跃发言,讲述革命故事、回忆峥嵘岁月,分享学习收获、畅谈心得体会。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夏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强调,区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要带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学以致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花大力气解决一批群众“急愁难盼”问题,以务实举措推动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IMG_20210527_170622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备受激励、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涵养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弘扬严实作风,擦亮清廉底色,为推动沿滩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