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沿滩区纪委监委专题学习省市加强县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主要精神

时间:2022-07-01
来源:
点击:
分享:      

6月29日,沿滩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加强县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主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筱茜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县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严肃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守的是人民的利益、凝聚的是党心、赢得的是民心,必须持之以恒、长抓不懈。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加强县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加强县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会议精神与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具体实际结合起来,一体谋划、统筹推进。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对照上级部署要求,聚焦查漏补缺、巩固提高,以实事求是、守正创新、久久为功的态度,重点在狠抓规范化建设、强化主责主业、聚焦基层监督、创新工作机制、提升能力素质等五个方面下功夫,以积土成山、积水成海的韧劲,进一步做实做细四强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扛牢责任,把加强县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时刻抓在手上、放在心里,着力克服遇到的问题难点,努力寻求质量上的突破跨越。同时,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及时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围绕着重解决会干”“愿干的问题,深入研究谋划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提高基层监督执纪执法工作质效。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