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沿滩

区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1-17
来源:
点击:
分享:      

11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筱茜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李希同志王晓晖同志、廖建宇同志的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中央纪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围绕做好2023年工作,都安排部署了八个方面重点任务,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及巡察干部要深学细研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找准2023年行动指南和努力方向。要谋划好2023年工作,准备好区纪委全会召开各项事宜。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以及各乡镇要结合自身工作,探索更多务实有效的“金点子”“硬措施”,努力创造一批叫得响、有成效的沿滩经验。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