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沿滩区环保局传达贯彻省环保系统廉政警示
教育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18-04-26
来源:沿滩区环保局
点击:
分享:      

4月23日上午,沿滩区环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环保系统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汲取四川省环保厅原副厅长杨雪鸿案件的沉痛教训,真正触及灵魂、剖析根源作出深刻反思,要认真开展讨论、交流。会议要求,全体党组成员要认真抓好分管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与党组成员逐一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以于会文厅长8个着力要求找准环保工作着力点,寻求支撑点,做好环保工作;围绕“初心为人、匠心干事”的基调,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做好环保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始终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来川视察讲话精神和环境保护战略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省、市、区委推进绿色发展的各项决定精神,全面整改中省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面推进碾子滩饮用水源保护、大气污染防治、农作物秸秆禁烧、露天烧烤、工业企业排污 等19个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坚决打赢环保翻身仗。二要厘清工作思路,要想在前面,干在前面,结合分管领域,积极思考“党建+环保”工作体系建设,要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找准着力点。要理清自己该干什么,如何干,坚定打赢环保翻身仗的信心。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中央省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销号,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做到让组织满意、社会满意、企业满意。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