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沿滩区地税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自贡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18-05-11
来源:沿滩区地税局
点击: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近日,沿滩区地税局组织干部职工实地参观自贡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全体参观人员着税务制服,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从补足精神之“钙”、绷紧法纪之“弦”、筑牢自律之“堤”、走好廉洁之“路”等方面有序聆听了详细解说。从领导人谈廉政、古代廉政思想理论及做法、卢德铭和江竹筠等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国内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及视频、西方国家廉政制度及经验、廉政知识互动测试、自贡市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模拟监狱及“月圆人不圆”警示蜡像、廉政警钟等模块认真参观并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全局党员干部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从思想理论到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从古今中外反腐败斗争深层次讲解了反腐败的重大意义,从“打虎”“拍蝇”案例展示到互动讨论和交流学习,全体人员感触颇深,对这种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大大点赞,表示将进一步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改进作风、服务群众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