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清风两袖诲学子 廉洁从教葆本色
——区教育系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9-01-18
来源:沿滩区教育局
点击:
分享:      

为巩固深化“讲政治、知敬畏、守廉洁”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强化教师队伍党员干部党性、法纪、廉洁意识,1月16日下午,区教育局组织逸夫小学、黄市小学、沿滩小学、特殊教育学校党员干部90余人,到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观看警示教育片

参观展厅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参观了市廉政教育中心展厅,在文字化、图片化、电教化的生动展示中“一物一反思,一步一警示”,得到震撼和警醒。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进一步强化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信念,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廉洁从教永葆本色!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