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践行初心和使命 争做合格环保人
——沿滩生态环境局到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2
来源:
点击: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沿滩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践行初心和使命,争做合格环保人”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教育展厅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增强精神之钙、绷紧法纪之弦、警醒前车之鉴、筑牢自律之堤、走好廉洁之路”五大专题教育展,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均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积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夯实环保专业理论知识基础,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成为既懂专业、又懂经济和法律等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复合型人才。保持清正廉洁。以案为鉴,以案警纪,守底线、知敬畏,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环保铁军而不懈努力。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