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尽责先守法” 沿滩区开设酒驾醉驾问题警示宣教课

时间:2022-05-12
来源:
点击:
分享:      

沿滩区自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积极落实思想认识“固本强基”、问题线索“清仓见底”、违纪违法行为“亮剑严查”三项行动,在全区大力营造坚决抵制酒驾醉驾行为的良好氛围。5月10日,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认识和把握酒驾醉驾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区纪委监委邀请区交警大队在沿滩区2021年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修班上为85名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了一堂题为“尽责先守法”的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警示宣教课。

宣教课上,授课民警通过介绍酒驾醉驾的区别、播放交通事故案例视频、剖析我区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进行“假性酒驾”现场实验等生动形象的方式,以案说法、以案说责,号召“关键少数”远离酒驾醉驾,认真算好法律、职业、家庭、经济的“成本账”,养成安全、文明驾驶的良好习惯。

课后,与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天的宣教课上受益匪浅,从一件件真实惨痛的案例中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再次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一定要带动身边人时刻绷紧杜绝酒驾醉驾这根弦,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做守法合格的公职人员。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