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新媒体发布公开

沿滩区:“廉通企业”智慧监督护航营商环境

时间:2022-01-11
来源:
点击:
分享:      

“在平台反映问题后,我们第二天就接到了区财政局的电话,工作人员态度很好,仔细地问我们公司的详细情况,耐心地进行了解释。”刘山清芷园农业公司工作人员小沈说2021年12月30日,她在沿滩区营商环境“廉通企业”智慧监督平台上,反映其公司“无硬资产,银行无法凭此进行抵押贷款”问题,很快便得到了答复。

为更好地收集、解决企业关于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问题诉求和信访反映,沿滩区纪委监委开发“廉通企业”智慧监督平台,开通二维码投诉举报“直通车”制作“营商环境监督亲清卡”,全天候收集涉企问题诉求。平台设置投诉举报、监督检查、营商资讯、意见建议、办理满意度、数据对比分析6大模块,对诉求类问题通过“线上”交办督办、及时反馈,对检举控告类问题通过“线下”及时核实、优先处置,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有力有效助推企业发展。目前,已通过平台收集问题64个,办结61个,办结率95.3%,满意度100%。

同时,区纪委监委组织相关业务室成立问题分析研判小组,对通过平台投诉举报、监督检查方式受理的涉企问题、办件类别、评价情况等指标进行分析评估,精准梳理共性、突出问题,针对性开展专项整治,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沿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