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新媒体发布公开

沿滩区纪委监委开展 “廉洁清风进企业?‘亲’‘清’共融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
点击: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更好地立足监督职责护航营商环境,6月30日,沿滩区纪委监委联合四川公信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开展“廉洁清风进企业’‘清’共融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四川公信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参观了企业党建文化和检测车间,参观之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四川公信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企业文化,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问题和建议

区纪委监委向企业支部党员赠送了党纪法规书籍,开展了“党员讲微课”,授课党员结合身边查处的典型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活动最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宋筱茜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沿滩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实践,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出回应。

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希望企业练好内功,特别是要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实现“两区一城”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