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新媒体发布公开

沿滩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

时间:2022-07-01
来源:
点击:
分享:      

71日下午,沿滩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重温入党志愿书、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榜样为镜、向先进学习,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会议现场

会议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自律这八个字,旗帜鲜明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准职能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不移战胜一切风险挑战;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做表率。

会议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奋力建设两区一城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入党志愿书分享

会议表彰了10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入党十年以上的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

表彰先进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