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新媒体发布公开

沿滩区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开班

时间:2022-08-26
来源:
点击: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执纪执法专业水平,提高履职能力,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8月26日,2022年沿滩区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开班,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各镇街纪委(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9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每半个月开展1次,共计11次课,邀请全市公检法、纪检监察系统的业务骨干,四川轻化工大学教授等以专题报告、现场教学等形式,围绕法律法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证据的收集等内容开展专题教学。

第一期课程由区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玉川围绕“如何开展审查调查工作”展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授课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办案经验,分享业务技巧和经验成果,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件释纪释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下来后,将深刻领会、认真思考,把学习所得真正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

今年以来,沿滩区纪委监委深入推进全员培训工作,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全部纳入培训范围,共举办培训班6期,培训纪检监察干部300余人次,专题授课11场,现场教学1次,开展交流研讨3场次,观看警示教育片4场次,纪检监察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得到了持续提升,对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