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新媒体发布公开

沿滩区召开村庄建设项目和村(社区)集体“三资”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1
来源:
点击:
分享:      

811日上午,沿滩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村庄建设项目和村(社区)集体“三资”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彬全面解读了《沿滩区关于开展村庄建设项目和村(社区)集体“三资”管理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村庄建设项目和村(社区)集体“三资”管理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持续治理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做深做实乡村振兴专项监督的重要抓手,是做好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后半篇文章”的实践检验。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举措,既在专项整治中检验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成果,又通过专项整治实践和完善“室组地”工作统筹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村庄建设项目和“三资”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靶向发力,用好自查自纠“过滤网”、各类监督“组合拳”、追责问责“推进器”、查办案件“警世钟”、阳光公开“防腐剂”,堵塞漏洞、完善机制,不断提高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相关纪检监察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