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交通运输局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29
来源:区委巡察办
点击:
分享:      

721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交通运输局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区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大洋主持会议。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刁玉国反馈了巡察意见,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健梅就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交通运输局在家机关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共26人参加了会议。

反馈意见指出,近年来,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领域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决策部署,努力改善全区交通基础设施、提升运输保障水平,为推进乡村振兴当好开路先锋,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在巡察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一是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及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落实方面,存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扎实等问题;二是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方面,存在履行“两个责任”不够到位、执行财务制度不到位、政府采购和项目建设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三是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存在执行民主集中制不够到位、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不到位等问题;四是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各类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存在落实长期整改责任不到位的问题。

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巡察组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压实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巡察整改任务。

李健梅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三个方面,就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的工作要求。

余大洋代表区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反馈问题;二是细化举措,坚决落实整改责任;三是举一反三,坚决保证整改实效。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