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十三届区委第三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妇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8-24
来源: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822日,十三届区委第三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妇联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涂正平主持召开与区妇联主席徐寿贞的沟通见面会,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并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动员会上,涂正平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秀容就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徐寿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成员、区妇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机关退休人员及服务对象代表等15人参加会议。

涂正平指出,本次巡察是十三届区委的第三轮巡察,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是区委第一巡察组和区妇联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工作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突出巡察监督重点;要严格依纪依规履职,切实提高巡察质效;巡察组和区妇联要强化责任担当,协同完成巡察任务。

周秀容强调,区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始终把抓好巡察工作作为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抓手,大家务必要从全区工作大局出发,坚决服从、坚决落实、坚决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区委部署的巡察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要求;二要强化政治担当,靶向发力确保实效;三要扛牢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纪律要求。

徐寿贞表示,区妇联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纪律规矩,主动配合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彻底整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为下一步妇联关心关爱妇女儿童等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妇联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2022822-921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5609008560,电子邮箱:810992296@qq.com,并在区妇联办公楼大门口设置了专用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根据巡视巡察相关规定,区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妇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