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十三届区委第三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8-24
来源: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822,十三届区委第三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建坤主持召开与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党富龙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王建坤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彬对巡察工作作了强调发言。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党富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建坤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轮巡察任务上来,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工作,为奋力建设“两区一城”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区委办公室要正确对待巡察监督、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有关规定,通过“同频共振、同题共答”,推进巡察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

李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践行责任使命。要强化政治监督,切实落实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整体联动,把此次巡察作为锤炼党性、提升修养的一次契机,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一次契机,作为改进工作、推动工作的一次契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党富龙表示,区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坚决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迎接巡察;全力支持配合,以实际的行动服务保障巡察;坦诚接受监督,以求是的精神深入推动巡察;坚持立巡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全面履职尽责,以扎实的工作呈现巡察成果。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入驻区委办公室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822-921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5609008225,电子邮箱:zgytxs01@163.com,并在区委3号楼一楼入口处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三届区委第三轮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委办公室(区委目标绩效办)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岗位人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委办公室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