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十三届沿滩区委第三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24
来源: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822日,十三届区委第三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李健梅;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刁玉国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明彬见面沟通。李健梅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刁玉国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

动员会上,刁玉国就本次巡察工作作了动员安排,李健梅就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明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机关干部和服务对象代表等23人参加会议。

刁玉国指出,要把准政治巡察定位,突出巡察监督重点;要严格依纪依规履职,扎实有效开展巡察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

李健梅强调,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区委第三巡察组和区总工会党组的共同政治任务。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巡察监督的重要性;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发挥政治巡察的重要作用;要扛牢政治责任,同心同向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明彬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本次巡察工作是对区总工会党组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并全力配合区委第三巡察组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认识;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三是接受监督,认真落实整改;四是抢抓机遇,奋力推动发展。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区总工会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2022822-921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5609008330,电子邮箱:ytqwxcz3@163.com并在区总工会党务政务公开栏旁边设置专用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根据巡视巡察相关规定,区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