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3-05-24
来源: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522日,区委第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涂正平主持召开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党书记张力平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涂正平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秀容就开展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张力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党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代表及机关退休人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涂正平指出,要把准政治巡察定位,突出巡察监督重点。重点检查政治立场、政治忠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影响和破坏党内良好政治生态等问题;要严格依纪依规履职,切实提高巡察质效。本次巡察将按照明确的工作程序、工作方式、工作权限有序开展相关工作;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任务圆满完成。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要大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将执行好各项巡察纪律要求,忠实履行监督职责

周秀容强调,本轮巡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启动的首轮巡察,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要扛牢政治责任、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本轮巡察工作。一要坚守政治监督定位,认真践行责任使命;二要聚焦关键突出重点,坚决落实部署要求;三要坚持密切协同配合,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张力平表示,区科经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好本次巡察工作。同时直面问题,立查立改,切实推动巡察工作走深走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推动沿滩工业经济蓬勃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沿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2023年5月22日-6月21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5609008560,电子邮箱810992296@qq.com,并在自贡市沿滩科技孵化园底楼设立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三届区委第四轮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