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财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5-24
来源: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分享: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522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财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凃玉川主持召开与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宇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凃玉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彬就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梁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凃玉川指出,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开展巡察。一是要把准政治巡察定位,突出巡察监督重点;二是要严格依规依纪履职,扎实有效开展巡察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

李彬强调,区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始终把抓好巡察工作作为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重要抓手,主动扛起主体责任,强调要充分发挥政治巡察的震慑、遏制、治本作用,巩固和发展沿滩良好政治生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格依规依纪履职,扎实有效开展巡察工作;三是要坚持整体联动,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梁宇表示,我们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全力支持配合,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三要把握机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入驻区财政局巡察1个月。巡察期间(5月22日—6月2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5609008225,电子邮箱:zgytxs01@163.com,并在区财政局办公楼大门左侧处设置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三届区委第四轮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财政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岗位人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

举报电话

0813-5539479

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广场路1号
备案号:蜀ICP备17022961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访问官网

扫一扫 关注微信